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滑雪好好玩之Whistler觀光去

去年我剛到的時候,表弟安住就大老遠從紐約到惠斯勒去滑雪,老早就聽說的滑雪聖地,終於有幸能到此一遊呀!說實在的是沒那麼酷啦,可是真的是人山人海(笑),到這邊打工應該也很不錯,可惜不是我選的路就是了

Whistler Village裡有蠻多冬季奧林匹克留下來的景點,似乎2010年的時候在惠斯勒舉辦的樣子,我當然是非常好意思地就開啟觀光客模式(哈哈),怎麼可以錯過勒





旁邊剛好有個溜冰場,蠻小的,滑雪前先試試身手XD


然後我背著一個大背包,一個不穩就屁股開花(哈哈哈),痛死了還淤青Q___Q。

兩個不滑雪但是很配合我觀光客模式的傢伙

-------------------------------終於可以Check-in了----------------------------------
這邊的住宿很多都是有附小廚房的,我們此行有十人,租了一個三房兩廳,空間真的蠻大的,也不便宜就是了$95/day。話說我們帶了專業的廚師來(哈哈哈),少年仔煮菜真的超帥,像那種中年的煮得再好我大概也無法覺得他們帥吧XD,這也算是一種Gap萌え嗎?廢話不多說雖然我把它臉卡掉可是有圖有真相,那塊豬肉看起來不多但真的吃超飽,大部份的人都沒吃完,我個人是有把肉喀完啦XD。
話說明明是來滑雪聖地我都還沒提到滑雪的事吼XD,因為我們第二天才拖著宿醉的身體去滑雪,這次算是我第二次滑雪,山上一直有在下雪,沒有護目鏡大概活不下去,可惜因為在新手區待太久時間不夠,沒有上去山頂上覺得好可惜,下次想練練看雪板了,新手就是這樣每個都體驗一下咩XD。

我的雪衣雪褲是Tobiko的阿姨幫我跟她女兒借的,超級Nice,常常都被I-Lin阿姨感動到要落淚Q__Q,Tobiko這個地方因為有她而變得明亮起來了(好誇張),重點是那護目鏡戴起來真的超帥,我下次要穿能配合的衣服帥翻你們,哇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