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レンドフルール (reine des fleurs) 官網釋出! 人物介紹篇

 

又是一個吸引我目光的畫風,好久不見的歐風設計,已經好一陣子都在中式跟和風(還有插花的高校風)打轉,不知道是不是薄櫻鬼太強大抑或是歷史題材或是歷史小說就是這麼架構上如此吸引人,總之能夠有其他風格又賞心悅目的姐龍心大悅(誤)XD。

reinedesfleurs

 

故事其實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一般的騎士跟公主,羈絆越強能力也越強的樣子,但女神的位置空窗了一陣子所以導致騎士們疏離,要由女神來重建彼此的關係。

 

女主  Violette 維爾蕾特(亂唸) / 與世隔絕的公主  (這名字好義大利?)

好久沒有這種冷豔型的出現啦(大心),我已經對可愛妹妹們膩了,而且我莫名地對銀髮女性有好感Orz
看起來似乎是不通曉人情世故的設定,你知道……女神總是孤獨的……XD

cold

 

Leon / 自由與破壞的騎士   (的確一臉很會搞破壞的樣子)

推測為俺樣系XD

fire

 

Louis / 秘密與退廢的騎士

嗯……跟吸血鬼兄弟的大哥(Shu)有點像,表面完美但骨子裡早就已爛光的預感,不知道會不會大崩壞變成病嬌。

wind

 

Ghislain / 戒律與狂亂的騎士    (不用說了,本命已出)

嚴格又嘴上不饒人,有可能很無情趣,但我很看好你,你挑衣服的品味,跟我最愛的殺生丸少爺是一樣的XDDDDD,因此你就是我的本命啦~~~~

light

 

Orphen / 親愛與孤獨的騎士   (這名字聽起來就很悲啊Q___Q 音近孤兒耶)

dark

淘氣的弟弟系,呃….吃不下去…..跳過。

最後一位人物是哥哥,連圖我都PO不出來XDDDD,但哥哥看起來非常陰險,有可能是大魔王。

很期待其他相關人物及遊戲系統的介紹,等下次官網更新吧~

 

相關頁面:

レンドフルール (reine des fleurs) - 遊戲系統『Ravir』

レンドフルール (reine des fleurs) - 世界觀+配角人物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