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十鬼の絆 関ヶ原奇譚 - 感想+微劇透

本作與薄櫻鬼相似處實在太多,且劇情太專注於敘述戰爭細節,CG scene都蠻短很快就結束了,浪費我時間,因為畫風讓它勉強靠近及格分數,各方面都不太優的遊戲。

男女主角都做得蠻無特色或是蠻普通的,雖然我總是會第一眼喜歡上クーデレ,最後還是會選擇いじわる上手型,所以秦順利攀登第一本命(聲優贏很大)。



鬼一族的公主,非常照顧女主。

遊戲設定鬼不會輕易告知其他人姓氏,悠關滅族危機(?),直到進入各男角的路線之前都只知道名字,至於怎麼跟滅族有關係我實在不太知道XD。

不知火  秦  (聲優:日野聡)


毒舌派,對年紀尚輕且還在修行中的女主像個導師一樣,使用的武器是(蜘蛛)絲。

雖然平常嘴巴很壞但進攻時機都恰恰好,而且壓低聲音時真的是太萌了(哈哈)。

常常都被突然拉近距離

十鬼眾真正的姿態

為了變身女主可是害死了三個爺爺(哭)

這張兩個人Combo的CG太美了,兩個人一起戰鬥的感覺很好!

千耶 - 鬼 (聲優:神谷浩史)


千耶線我實在很抱歉由於真的有點無聊,我無視了很多東西,像是CG我都沒抓,但此線只死掉一個月爺,女主也沒有變身,雖然千耶雙刀流真的帥到開花(XDD),可是聲音有點無聊,太溫吞也是。

至於女主,的確是有她強硬的地方,通常十鬼眾的首領應該打得贏普通的鬼,但兩線中女主遇到戰鬥時幾乎都是挨打的份,因為一遇到那些修羅兵,每個都跟首領一樣強,女主可以帥氣打鬥的實在太少,只有在秦線的最後面用三個爺爺的力量變身,才勉強展現了身為十鬼眾首領的帥氣。

最後還是要大力誇獎,畫風真的很漂亮。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