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L.G.S ~新說封神演義~

不得不說我實在對這種名著被翻新創作的題材很有好感,但又很怕它們毀掉一個古典名著,實在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呀!

封神演義這個故事只在國文課本出現過幾次它的名號,實際上我並沒有讀原作,我讀的是藤崎龍的封神演義,全名《仙界傳.封神演義》,國中時代好是著迷呀(XD)



內容簡介:故事的時空被設置在公元前1100年左右,也即是中國商朝末年紂王統治的年期。一直以來仙人界與人間界均相安無事,甚少互相干預。但自從仙人界的妲己下降到人間界並憑藉其妖術魅惑紂王,導致民不聊生,三大仙人便決定插手干預整個情況。由崑崙山元始天尊派遣其大弟子太公望(呂望)執行封神計劃。

封神計劃封神計劃的原意是把在人間界搗亂的仙人趕離人間界,而封印在一個新的世界──神界當中。當太公望把這些仙人消滅後,他們的魂魄就會飛到一個臨時的空間──封神台中。但當太公望一直執行著封神計劃時,卻發覺名單上有許多未有干預人間界的仙人,當中包括他多名的同袍──崑崙山的十二仙等。直到故事末段太公望才完全發現封神計劃的真實目的。



這次被翻新成乙女遊戲,希望故事別讓我失望(是說畫師風格已經讓我失望了),也希望女主角不要再像十鬼之絆一樣,騙我說很強結果都沒展現出來XD



「L.G.S ~新說封神演義~」的遊戲故事背景主要在講述公元前1100年左右紂王統治的殷王朝時,首都「朝歌」因天災毫雨導致農作無法收成而陷入食荒,除此之外朝廷腐敗,禍秧鄰近諸國。王朝不再是過去那個由賢帝治世的時候,在妲己的謀略下,首都已逐漸變為災禍之地因此仙人界為了阻止妲己及妖怪仙人繼續禍秧人間,啟動了封神計畫,天人仙人楊戩從原始天尊那收到了輔佐封神計畫的進行及阻止不祥之雨的密令

本作中主角為楊戩,可以攻略太公望跟妲己(私心猜測?)讓我心花怒放,設定上似乎說身為仙人的她可以妖化,選項中也分成陰陽兩路,也有一個太極圖顯示你偏向陰或陽,希望不要又有兩個ED要打這樣

女主角:楊戩 



太公望 (不特寫你看不到他有不同顏色的瞳孔XD)


 
蘇妲己(男)   大反派就好想攻略呀呀呀呀
 
 
嘯天犬   這怎麼看都只是一顆毛戎戎的球吧.......(而且牠還有聲優配音喔XDDDDD)



趁這個長週末來玩看看吧,太陽春的話我攻略兩個角色就要跳過了XD
目標鎖定太公望和妲己,沒有妲己就......吃師傅好了:P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