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加拿大打工度假 之手機電信 - Mobilicity

現代人對電子產品依賴性很重,要到一個新區域生活一段時間,
沒有手機與網路在我身邊我會死掉XD

剛來的前幾個月由於我除了上班就是在照顧病人,比較沒有電話的需求,
幾個月後趁著廣告開學特惠,就選了一家小公司Mobilicity用。

為什麼選Mobilicity? 因為Bell、TELUS等等這種較有規模的公司,
有綁約月費又貴,雖然收訊較好,兩三年的綁約實在是令人避而遠之。

這家公司方案的優點就是什麼都吃到飽居多又是無綁約,想停掉時就可以停掉,
雖然它範圍真的很受限,天氣差時收訊也不是很穩定,但對於移動範圍很小的人來說,
真的便宜好用,我也為此特地選了一隻有折扣的Smart phone(舊機型),
畢竟有無限上網卻不是智慧型手機時,真的派不上什麼用場。


Mobilicity的免費範圍:
coverage.jpg

圖中粉紅色區域就是可以任你用都不收費的範圍,藍紫色是收費區域,
黃色是預計拓展的區域(在官網都查得到)

Mobilicity (官網)

我用的是特惠時期的Unlimited Plans $25/Month
內容包含

-UNLIMITED TALK
-UNLIMITED TEXT
-UNLIMITED DATA

只要在範圍內基本上不用擔心使用過度XD,我非常開心地用力傳簡訊,像在日本那樣免費傳很大,畢竟台灣就是沒有簡訊吃到飽 網路就拿來用Line、FB跟Google map居多。

手機是Samsung的一隻爛爛的smart phone,特價時期大約是半價,以CAD$99入手,月租費含稅後是$28/Month,用到現在我覺得物超所值,推薦給大家囉:)。

3 則留言 :

  1. 請問妳選的25元的方案可以上網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你好 當時我的方案是有含區域內無限上網的,mobilicity好像時不時會推出優惠的活動 可以注意看看喔! 若方案中有包含Unlimited Data 就是上網吃到飽了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