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AMNESIA LATER

通常乙女遊戲我沒一個有打完全部,因為吃不下去的角色就是吃不下去,不想吃壞肚子XD
此作也不例外,我只吃完我有興趣的角色之後就刪掉了(哈哈),但其實嚴格說起來也不是真的打完整個Route,而是看網路上的攻略影片 AMNESIA | アムネシア | スぺードの世界。而後接著玩AMNESIA LATER,就是我親身上陣了

關於AMNESIA一詞,省大家google的麻煩直接寫,就是「記憶喪失」(失憶)。顧名思義,本作的女主角就是(頭殼壞去)在遊戲的開頭喪失全部記憶,一邊搜集可以刺激記憶的線索一邊判斷能不能相信身邊的人,有一隻小精靈會(用力吐嘈XD)協助妳直到找回記憶。


本作主人公


傳說中的小精靈
        本作是以撲克牌的四種花色作為各角色的代表圖示,主要角色有四個、加一個隱藏角色,依攻略角色不同,各男角們也會以不同身份登場。

封面男孩(ツンデレ) - Shin 紅心   聲優:柿原徹也

18歳,高中三年級の考生,雖是年下但講話很壞,跟主人公和Toma是青梅竹馬。

情場高手(Play boy) - Ikki 黑桃  聲優:谷山紀章



22歳,大學四年級,擁有只要眼神相接就會讓異性淪陷的特殊體質,只有主人公免役。

鄰家哥哥(ヤンデレ)- Toma 方塊 聲優:日野聰

20歳,大學二年級,不管哪一個路線他都是青梅竹馬的鄰家哥哥,但他真正的賣點還是病嬌喔XD(被打)。
沒有ヤンデレ的Toma君真是無聊斃了。

計算魔人(戀愛白癡) - Kent 梅花 聲優:石田彰

照慣例,沒興趣的就懶得多提,數學很好的研究生,對戀愛一無所知。

雙重人格(心理變態) - Ukyo 鬼牌(Joker) 聲優:宮田幸季



都是隱藏角色了就是,秘密XDDD。

----以下才是正題根本扯太久----

Ikki君最高!!!>///< (いきなり?!)

乙女遊戲大部份就是男角們絕對不會背叛妳而且一心一意喜歡妳,所以全部的甜言蜜語就會是真心話,玩Ikki的路線真是太美好了,我給它起了個外號叫膝枕ライフ!!但台詞貼出來實在太嘔心了,我跟Ikki之間的事還是保密吧(哈哈哈哈),本篇重點其實是分享CG啦!




怎麼受得了這種攻勢(噴鼻血)(((( *ノノ) キャー


這是什麼美麗的胴體外加寝ぼけてる= 幾罷婚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太害羞了


膝枕ライフ的由來

不管在Amnesia Later還是Amnesia,Ikki都穩座第一名本命寶座!

再來看看本來是以病嬌特色贏得我第二名的Toma,但在Later中失去病嬌的Toma就輸給年下攻的Shin了。




這張CG怎麼看都覺得Toma快把女主壓扁了XD 哈哈哈哈哈




基本上就是個年上攻(完)

進入年下攻(啦啦啦)


年下攻不體貼  無法注意到小細節


年下攻的Kiss都是突如其來!!


但他也是有害羞的時候


只有在妳身邊最放鬆最安心


這這這這這(摀眼)

看得出來為什麼可以打敗Toma了吧,年下攻好娛樂(啪啪啪啪)

其他兩角我隨便貼貼大家隨便看看

(不巧我搜尋了一下我竟然沒有半張Kent的CGXDDDDD 只好跳過)


裏人格被強吻了


小精靈真人版


冥土之羊店長   沒想到!?!?!

最後就以我的本命的同場加映CG結束這篇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