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十鬼の絆 花結綴り [十鬼の絆FD]


top5
十鬼出FD了呀...(嘆),想當初我栽坑也就是為了畫風,玩過之後覺得故事設計不太喜歡,太過偏重歷史陳述導致角色關係發展及甜度不足,可是FD…FD都是出名地來撒糖的呀>///<,而且CG這麼美是要我怎麼抵抗?! 看完PV後我整個呈現被甜到發麻非玩不可的境界(抵抗力實在太低了)。
話說我上次只玩了秦線跟千耶線,沒有玩到千鬼丸其實是一個很大的遺憾,FD劇情比較短我應該可以全玩,希望這次編劇可以對得起這美麗的畫風呀。

1
領便當的爺爺們都回來了(笑)+成人版千鬼丸
0img
服裝造型變化,不知道為什麼沒有雪奈的
故事看起來是婚後生活或是交往中(灑糖期待)紅心,我還沒看故事設定,是從現在釋放出來的消息得知的,不過似乎有雪奈變成八瀨姬這個結局(?)。
本作有三個要素:恋精華、千思迴り、鬼灯千華

恋精華
本作的主要內容。主人公與各攻略對象婚後(?)的故事,著重在兩人之間的愛情發展,非常甜蜜又讓人心跳不止。

千思迴り分為《狹間の章》和《末の章》兩個模式,兩個模式都是以「十鬼の絆」本編中無提及的「十鬼眾熱鬧的日常生活」為中心,有別於「恋精華」是著重於戀愛,「千思迴り」則是描寫十鬼眾的友情及日常生活,三翁也會在此登場。

鬼灯千華

追加內容,打出「恋精華」和「千思迴り」結局後會出現新的劇情,在「鬼灯千華」中有《記憶の欠片》和《銀狼は見た!》這兩種模式,《記憶の欠片》是將由武將的視點來陳述「十鬼の絆」本編,《銀狼は見た!》是可愛Q版人物(ちびキャラ)為主。
※翻譯都是抓大意而已,隨便看看就好XD
最後一定要做的就是貼上生我火的PV來放火XDDDDDDD
太令人害羞了(呀~~~~)>"<
下一篇再來貼CG好了,順便翻譯幾句中意的台詞或劇情ㄎㄎ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