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8日 星期三

我的ONLINE之路(上)


        明天有很重要的期中考,我意興闌珊的翻著書,不知為何,突然想起了很久以前的他們,我們認識的那幾年,我也像現在一樣,幾個月後有重要的考試。

        那年我國二,暑假,是我第一次接觸網路遊戲,只是剛好買到雜誌上面有送試玩光碟,好奇的我就開始了「天堂」的旅程,記得剛開始玩的時候,什麼也不會,又一直迷路,殺太多小動物在路上都被長者電死跟小夏咬死,加上能力值又爛= =,真的是憑著一股怨念才把她練到48級orz。

        這時候我還小,記得在我等級很低的時候,工會裡的朋友,幫了很多忙,像rockman跟邪神還有戰神,都是跟我們一起奮鬥過的,只是到最後我哥不玩後,工會也解散了,只剩下我跟戰神到處去加入別的工會。

        之後龍之谷也開放了,疏解了地監擠爆人的煩惱,於是我跟戰神兩個人久住地監3F,也在這時打到祝武,一下子爬上48級跟+7十字,之後我好像就練法師或是新妖精了,兩年的事我很難濃縮一次講完@@ (其實是也記不太得了XD)。

 

       高一末,我也忘了從哪得知RO這個遊戲,於是我下載了日版,一個人在日版闖蕩,RO很合我的口味,剛好是我最喜歡的日式RPG的樣式,設定也很多樣,然後台版上市,我跟戰神就選了LOKI這個伺服器,繼續奮鬥。

        同樣地我又有幸加入一群有人情味的人組成的工會,我大概是掛著小羽的學妹進去的吧?我也忘了,這次可惜的是,戰神並沒有跟我一樣加入同一個工會,但我們並沒有失聯。雖然這個時候沒有人跟我很熟,不過我也習慣了,我記得當時的自己很功利主義,我只想趕快達到高等級打好裝備,然後換練新人物,就這樣到了分流的時候。
        很不幸我選了2,東西裝備都換了,不可能會因為其他人都選1而我就改過來,我只惋惜沒有弄清楚再換,LOKI2只剩下戰神跟雅典娜是認識的人吧(苦笑),所以大概一個月後,我也不玩了,因為我也要進入高三的衝刺期了,都讓我混了兩年,最後一年總得努力一下,所以,RO,掰掰。

        中間我又換過好幾個遊戲,天翼之鍊,FLYFF,百變恰吉,新絕代雙驕Online,金庸群俠傳 Online,然後是WOW。

        這是難得玩接近半年多的遊戲,因為穗介紹大家玩美版,也幫我們代買帳號等等,雖然我們玩的時候她沒什麼時間上線,可是WOW是美式風格中難得讓我覺得真是個good game啊!(因為我不喜歡暗黑- -),一切都很順利,對我來說啦,除了中間有個叫阿寶的女孩有時候會害我心情不是很好,但是看在穗的面子上我也沒有多說。

        這次不玩的原因是什麼?忘了,反正該去的版圖我都去過了,該練的等級也練好了,那不玩也ok了。

(接下篇感想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