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5日 星期一

Clarify

  
  
穿越街頭        時間一分一秒的走

        腳步即使駐留       心   卻無法停泊

        移動的人群        瞬變的天空        都在告訴我們地球不會停止轉動

        我遺失在時間的洪流        想抓住漂浮的木頭        卻總是失手

  下雨的台北街頭        像是妳的難受        有痛     有淚     也有失落

        為什麼不好好的難過

        我說你可以大哭大笑或是放縱

        你說你不懂        你不是我

        我搖搖頭        走到陰影下        讓你隱沒



        仰起頭        看看飄過的雲朵

        一步一步照著自己寫好的路去走        為什麼還如此失落

        該是時候握緊拳頭        好好力爭上游        卻還是放不開你們的手       

        即使踏不出腳步往前走        也不準自己回頭

        閃躲        是一種不負責任的懦弱

       

  伸伸懶腰    嘆嘆氣

        心中不怕有烏雲        就怕久陰不能晴

        沒有雨落就沒有天青的彩虹     那是一種清澄的美好感受  

        深呼吸        我要帶著微笑過生活       

        拿下耳裡輕快的節奏        認真地感受

        你們出現在視線裡頭        我衝向前抱住        沒有迷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