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8日 星期二

單純?單蠢?


這個世界

        越單純的人,越不容易受傷

                                                越不用負責
                                                                越不用煩惱

        講難聽一點,只是遲鈍。        單純的人是以自己我中心在生活。

        因為太單純了,所以不用去想會不會麻煩到別人

                                                 不用去思考怎麼樣才能解決事情

                                                                        不用去發現別人為他們頂下的一切

        然後他們以他們的快樂為榮。        「我好希望可以這樣一直單純下去」

         結果世上需要越來越多磐古,頂著那些塌下來的天,頂著那些單純的人們以為永遠不會掉下來的天。

        -------

        可愛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我很喜歡你們,但事情卻讓我不開心。

        大家的生活都很辛苦,都有忙不完的事、操不完的心,是不是都可以為別人想一下,這樣他們會不會很辛苦、會不會很累、會不會不開心、會不會很麻煩,是不是可以在別人先做了一些貢獻一些付出的時候,不要只是沉默然後只會瞎起鬨?是不是可以在別人努力的釋放出我不要我不行我不開心的時候,不要還是視而不見?如果事情一定要這麼糟糕,那麼Sorry I'm out。

        我一點也不怕累,可是我不能餓死我的心。

        我收不到你們的心意,所以我沒有辦法再繼續付出。                        是的,我傷心了。

        -------

        你說的對,這個時代的女生被慣壞有駝獸跟召喚獸。

        不過,你們開心就好,我也無權過問,但我有權利決定是不是要被當成駝獸。

        我考來的駕照,和我的車,還有我努力訓練的體力跟精神力,不是要拿來為了彌補他人的不足、不是要拿來犧牲、不是要拿來貢獻給妳們的嬌生慣養,我為的是我自己,我想去哪,我想載誰,我想不想騎車,一切都是依我來決定,不是你們一句話說我必須要騎車我就騎車。

        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出去玩還有需要別人幫你安排好車跟行程嗎?要怎麼去,要怎麼回家,沒車的人要自己去擔心才是,為什麼要只是等待別人安排而只回答不知道?

        生命中最大的學問之一 就是知道什麼時候該答應別人的要求 什麼時候應該拒絕

 

 

        我就說我很難相處        是真的吧X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