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Friends and the City


這個城市、這個社會,讓人不能停下腳步
電視上的節目、報紙甚至是老師都在告訴我們
背後有數不清人在追趕,所以我們不能浪費光陰,否則將被社會淘汰
每當我在手冊上的日期一格又一格的填滿,
壓力也像是淡水河的淤積,清的比積的慢,
讓自己忙碌,或許是想麻痺,讓自己習慣不能輸給壓力,
想要自己,變成心中那個理想的自己。
是否不該在這個時候,強使自己往理想前進?

有時候堅強好難,但現實卻逼迫我們必須勇敢。
在很難熬、很想放棄的時候,
總是能有個陪伴、有個依靠、有個指引、有個知心
告訴我,我不是一個人而已。
請讓我有一點小小的驕傲
因為有你們這樣的依靠
常常在忙碌的生活中,我都會在空閒時候想起每一個好朋友
然後逛逛你們的網誌,想知道生活在同樣天空下的你們在做些什麼


子平也不再一直嘴砲,改放閃光彈
佑安跑去當實驗室的宅宅,不見天日
顥議每早穿西裝打領帶上精英班
阿Q還是保衛人民當混吃等死消防隊
崇凱阿富暑修很HAPPY
突然覺得,好久不見好想念。
秀v說她是天氣晴,有她的地方都是晴天
我說我是好心情,因為一見你就有好心情

只是知道你們會想起我,會記得我,會把我放在心中
然後我發現

我在這個城市的角落,找到一些很簡單卻很開心的理由紅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