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十鬼の絆 関ヶ原奇譚

最近想玩的Game 十鬼の絆 関ヶ原奇譚
這是一款以戰國時代為背景的一款乙女遊戲。


為什麼最近總玩乙女遊戲? 因為常常遭受打擊,需要一些いけめん跟浪漫的場景來撫慰我受傷的心靈
為什麼不在現實生活中尋求安慰? 要是男朋友們做得到,這些乙女遊戲大概也沒銷路了,絕對不是因為是いけめん喔XD(被巴)。


客倌您快看,這封面英氣逼人,好美味的樣子(咦)
oni01.jpg

本作的主人公:涼森雪奈(名字可變更)
oni02.jpg

其實我玩乙女遊戲最挑的就是人設的畫風,喜歡的畫風故事再爛我也玩得下去,十鬼の絆我還沒玩過就先不加以評論,第二個強烈影響我是不是要玩這個遊戲,就是女主角是不是我的菜了。這個遊戲很明顯的女主角整個對味,我強烈希望她不要再遊戲中摧毀我對她的美好幻想

話說,你們有覺得這個女主角讓你聯想到某個久遠的漫畫(動畫)嗎?
我看到她第一眼馬上就想起一個我非常討厭的女主角--美朱,這樣真的對雪奈很失禮,可能是只有四個男主角又是古代這個設定害的吧(煙)。

我誠心地希望她不要是個無腦的角色(ex:薄櫻鬼裡的千鶴)。

男角們:

我的本命在我看到這遊戲第一眼就已經決定了(這樣不算一見鐘情XD)

千耶 (根本是齊藤君的翻版>///<) 聲線來說此角合格但也是不甚滿意(超挑XD)
oni03.jpg

其他的人我一點也不想提也不想介紹(好過份XD),但我朋友在旁邊吱吱叫說這樣很過份,我只好略為帶過。

千歲 (鄰家的陽光大男孩?)
oni04.jpg

千岳 (おやじか?!)
oni05.jpg

秦 (自以為情聖?!) 不過硬要說此人可能是我第二本命,畢竟也只有四個人可以選(攤手)
oni06.jpg

遊戲OP



詳細戰況等我下載快速食完再來報告 >_O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