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加拿大打工度假 - 硬幣圖案好好玩

前陣子店裡的新人跟我說她在收集特別圖案的硬幣時,我才開始Pay attention to it,好死不死我有輕微的收集僻,害我現在無法無視這些硬幣了。不過我也沒打算真的收集啦,想說打篇網誌跟大家分享後也許就能停止我的無聊收集僻,還是把這個任務交給我的同事就好了XDDDD

先為了對加拿大貨幣一無所知的朋友們開個小視窗
硬幣有2元、1元、25分、10分、5分、1分




運動類:


似乎都是冰上運動,有一個很像原住民獨木舟,大多都是2010年的硬幣,還有幾個上面有畫奧運的五個圈圈圖,應該是紀念2010冬季奧運得獎者之類的吧(笑)

國徽類:


如你所見就是楓葉這樣,正港楓葉國XD

動物類:


有點不好意思把人也放在這類,但我實在懶得另闢新區只為它一個,而且見識淺薄的我根本不知道它是誰(大笑)

場外加映:
來自廚房的阿姨的超新亮晶晶1元



太可愛 超像電玩代幣的啦 哈哈哈哈

---
聽說有Titanic跟威廉王子結婚紀念幣,不知道是不是真的X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