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國傳~


會開始注意這一作主要是因為畫師,跟Norn 9一樣是由悌太老師擔任,我真的很吃水彩淡彩風,而且這次還有一堆貓耳是怎麼回事?我怎麼不記得三國演義有這樣的設定XD,由於看得到卻吃不到Norn 9,只好找舊作來安慰自己,「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國傳~2」的消息也釋出了就是了。



故事是以三國時代背景為基礎,關羽(遊戲內可更改名稱)是由人類與貓族所生的少女,因蒙受不白之冤,為了洗刷嫌疑而挺身討伐黃巾賊。(非常簡潔XD)

先說說不看人設只看三國誌中的喜愛排行榜,趙雲>孔明>曹操/周瑜是我的前三名排行榜,


本作女主居然是關羽還有貓耳(死),一項對動物類的女主不太有興趣Orz(人獸交的產物)


這是要我怎麼辦,為什麼明明應該長得青面獠牙的張遼,變身成金髮美少年了?!

趙雲-鈴村健一
看來你要從第一名下來了(只限這個遊戲啦)

曹操-鳥海浩輔
目前竄升到第一名XD

張遼-遊佐浩二(這下精彩了XD)
真是一匹令我意外的黑馬

呂布沢城みゆき姐樣>/////<  百合萬歲

貂蟬-伊瀬茉莉也看起來是個無知的Bitch

非常開心董卓-中村浩太郎仍然是個大叔 

關係解釋圖

其他角色與聲優
劉備-石田彰
張飛-岡本信彦
夏侯惇-鈴木達央
張遼-遊佐浩二
夏侯淵-浪川大輔
張角-佐藤拓也
袁紹-平川大輔
袁術-伊藤健太郎
張世平-藤原啓治
関定-勝杏里
張蘇双-代永翼
顏良-佐藤拓也
文醜-中村浩太郎

是不是該存錢買台PSP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