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月世界] Fate/stay night - Heaven’s Feel (2017)

我開始看Fate系列其實是很晚的,雖然大概知道這個作品很紅,也知道主要角色,但不曾起過要看它的念頭。從我看完了空之境界後,開始在Wiki上看起它的世界觀跟各個故事間人物及邏輯相互影響的人設後,發現這個故事的架構跟邏輯是我十分喜歡的種類,就從始祖月姬開始觀看了,接著才真正開始看TYPE-MOON版的Fate stay nighFate,這一看不得了我就入坑了TAT……

剛好,因為我看得晚,不久後ufotable,Inc就推出了Unlimited Blade Works」動畫重製板,比起「Fate」,「UBW」更引人入勝,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女主角的關係Orz,我的確是比較喜歡凜這一型的,反骨如我,第一女主角通常都得不到我的喜愛,也或許是日系的第一女主角總是都那種調調吧,反而是反派或第二女主角才是我的最愛,而且結局也是有出乎我意料之外,因此獲得我的高評價XD
從那之後我就一直有耳聞「Heaven's Feel」也將要被ufotable,Inc重製了,電影版將分成三章,以間桐櫻為主角的最終路線的Heaven's Feel」可說是劇情最為黑暗的一部,比起其他兩部,「HF」真的是我最不熟也最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一部,也據說是最接近真相的一部,雖然我已經忍不住偷偷Wiki了,現在正努力忘記這樣才能在2017年看第一章的時候迎接一個全新的故事XD

結尾的時候說說TYPE-MOON與ufotable,Inc,其實我不是專業影迷就只是普通喜歡看動畫的宅宅,ufotable,Inc在空之境界以及Fate這兩部動畫,畫面設定、細緻度跟呈現的方法都贏過TYPE-MOON,但這就是個人喜好而已,沒有對錯。

萬分期待HF第一章,先來個PV止渴吧!
Heaven's FeelPV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