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日 星期四

[電影]命運好好玩(雷)

       
        命運好好玩是大家推到翻掉的電影,我也趕一下流行,一定要來一睹傳說中的好片,特地挑了個好時間,沒人打擾我可以看個過癮。

        聽人家說前半部很好笑,後半很感人,但其實這部片好笑跟感人都不如我期望的高,卻已經算是我近期看過最好看的電影了,中間的幾個笑點,我好像都沒笑,不知道為什麼,歐美很多電影都有寵物喜歡對著娃娃亂搞@@,只有在主角剛出生時,在討論到底主角是男是女那裡,博士的一句  :你媽媽視力一定很好,害我整個笑翻,笑好久 (不知道我的笑點是在低什麼 XD),還有哈比人Sam那一段也害我笑了一下,其他都只是有趣而已,不太印象深刻。

        再來說到後半部較為感人的部份,不外乎幾個大爆點,當爺爺走進辦公室,但主角卻從頭到尾都不看他一眼,然後我忘不了爺爺失望的表情,原來你早就知道硬幣的魔術啊......,爺爺失去了被需要的感覺,然後摸摸他兒子的頭說I love you son,重播重播再重播,我也跟著回答I love you too,dad.。

        不斷地快轉再快轉,時間一下就跳得好快,主角轉眼已經失去父親、妻子,以及那些看似平凡但卻珍貴的回憶,錯過了兒女長大的過程;爸爸的葬禮;還有自己事業成功的成就感......等等,再次醒來,生命已經到了盡頭,由自己主演主導的戲就快接近end.。

        「有人說他會活到兩百歲的」女兒說

        「我剛取消了蜜月旅行,因為公司有些事情需要處理」兒子說

        主角激動地拔掉生命維持儀器,就為了追上兒子,告訴他「Family comes first」,一家人圍在主角身旁,掉下的眼淚,還有那張寫著「Do you still love me in the morning?」的紙條,真情指數百分百啊(泣),我承認你賺走了我幾滴眼淚(擦).。

        結局雖然不如我預期的主角是真的死亡,所以那種遺憾跟無法彌補的感覺並未在我心中停留太久,可惜啊,難得我不喜歡happy ending(笑),但我很開心,好險我還沒失去任何人,也沒有浪費跟他們一起的時光.。

        最後我想起了我小時候的疑問,如果父母不在人間了,我是不是也會像電視上演得一樣那麼傷心?
        現在我有答案了........                            
                                                               

「Yes,I will」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