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意外撿到二手2.1聲道喇叭


故事是這個樣子的

我哥傳了Line問我要不要他的舊喇叭

我說好

就入手了

The end XD

------------------

P.S  所謂的2.1聲道喇叭,是指一般的兩顆衛星喇叭加上一顆重低音喇叭

------------------

我的桌面其實已經沒有什麼位置但為了嘗鮮還是擠出位置將它擺放上去

OQmmvCFz5Vpxut2TcmqEzWnawmKdWsj4eEuwP7M3tU8

立馬開了Youtube試聽,音質比我的筆電當然好很多XD

腦筋一動我想改天找時間把它拿去插在鋼琴上,在房間開只彈同一首歌的演奏會(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在我開開心心地試音響時,英雄聯盟的邀請聲就這樣從喇叭中帶著回音的傳出來了XD

 

是的,不要懷疑!  英雄聯盟2.1聲道喇叭實測場

找到敵隊那一瞬間我都快笑翻了,Don那一聲的Echo真的是好像在懸崖邊
也太長了吧XDDDDDD

主堡爆掉的聲音也是爽度一百分就是了(笑)

廢話很多

果然是耳濡目染,有喜歡音響的老爸,就有喜歡音響的小孩。

本案結!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