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 - 最後的繁華 Day 4


由於半夜發燒引發支氣管炎,整夜都睡不好,在這沙漠之中飯店連飲用水都沒有提供,必須自己到外面的便利商店或飲料販賣機購入,可想而知,以水來說真的蠻貴的,印象中500cc就要3鎂左右。

在外國生病真的是會使人很恐慌,特別是我還是出外旅遊時生病,由於太難受了華僑又睡死毫無起身的意思,我只好拖著病軀自己走到賭場外的一家便利商店去找藥跟買水,飯店裡冷氣都開超強,簡直是要冷死了,頭又好痛,雖然有找到感冒藥跟退燒藥,但滿滿的英文,沒有智慧型手機可以查資料的狀況下,我也不敢亂買,那真的是一個很令人傷心的半小時。

事後當然我還是請母語為英文的華僑代為挑選藥物,到退房前燒是退了,可是持續頭暈想吐,偏偏今天的行程又是奔波的一天XD,折騰死我這把老骨頭了!

Check-out之後我們將行李寄放在該旅館,飯店很多的好處就是到處都有得寄放行李,只要你拿的時候有給小費即可的樣子,第一次來的我們也糊里糊塗的,不知道有沒有搞對就是了。

體力不支的我只能從室內開始活動,打算先看從十點開始整點都會上演一次的亞特蘭提斯Show,舞台的下方是一個很大的水族箱,簡直像個小小水族館一樣,超多小鬼在跑來跑去(哈哈)

IMG_0717

IMG_0714

不愧是Caesar’s Palace,古羅馬奢華風呀,話說這個秀真的很無聊,我看到快睡著,撐著看完後我實在不行了(站著看),好險這整間Mall,整路都是柔軟好坐的沙發椅,說起來很誇張,我竟然坐著睡了一個多小時(笑翻),而且本來只是陪我休息的華僑也無法抵抗沙發的魔力,就跟我一起睡著了(超弱)XDDD,我為了展示這沙發到底有多迷人,還特地上網找到別人的照片的一角椅子的照象XD

有圖有真相SONY DSC

你看那兩位老兄躺得可舒服勒,我不誇張,那椅子的大小剛好我往後傾頭就靠在椅背上,超舒服也不顧睡臉被看光光就睡死,比起來我還好因為我臉是朝下的,半途我有醒來一次,看到華僑整個仰天大睡嘴開開,然後路過的那些白人一直投射過來目光,我整個快笑死,大概被覺得是哪來的亞洲怪胎吧XDDD,而且你以為我只睡那一次嗎,No!因為太舒服了,我還睡回籠覺(哈哈哈哈),總共大概躺了三次吧!有去的人一定要去坐坐看那個沙發,會上癮的。

白天是餐廳,晚上是夜店的「道」IMG_0718

接下來的地點可能是今天的重頭戲,不曉得我是不是因為睡飽了,終於提起一點精神來拍照!

登登!

The VeniceIMG_0720

居然在飯店中可以划船,配上假的藍色天空,照片快可以以假亂真了。搭這個船我記得是$16鎂吧,要不要給船夫小費我基本上不知道,但我猜是要的,因為他邊划還會邊唱歌,唱義大利文的喔XD,(面無表情地)唱得還真的很好聽也很帥,一群女生的話大概我就搭了吧XD

IMG_0722

這是什麼過份的外拍景點啊啊啊,每一個角落都好漂亮好想拍照!要是預算夠真的很想住在這裡,這家的房家是有點高得嚇人,我還住不起(哭)

就算沒畫妝也要取景IMG_0724

今天一整天都走室內的連結道路在逛,因為下午想去吃一家著名的Buffet,他就叫The Buffet XD,路途中經過的是哪一家飯店我忘了,好像是Aria吧? 我找到可以取景的地方就上了。路上有經過看到一間像大阪城那樣的日式建築出現,現在還在蓋,看來以後可以期待有漂亮的日系風格的飯店可以住了(大心)

少林武功蓋天下,學古人在瀑布前練功IMG_0727

飯店裡就是一大堆奇怪的花花草草,分不清楚哪個季節可言,不是春就是夏,秋冬系列我倒是沒瞧見!

IMG_0732

當時在The buffet的門口我們掙扎了好一下子,因為趕不上下午的時候吃晚餐的價錢爆增了20塊左右,晚餐時段因為海鮮的關係價錢都會比較貴,當時已經花超過拉斯維加斯的預算,怕去紐約會美金不夠所以猶豫很久,又怕我生病進去就是個賠錢貨,是說去其他餐廳吃也可能差不多吃一樣的價錢,速食跟麵包又已經膩了,我就硬著頭皮進去了。

IMG_0734IMG_0737

這大廳真的是超可愛的,有木有啊啊啊啊
我簡直超希望可以被安排在這可愛的大廳用餐,只是離食物非常之遙遠罷了XD

IMG_0736

剝好的蝦仁擠上檸檬再沾上醬汁,肥美鮮甜好過癮,螃蟹我有點吃膩了就只吃個幾根,牛排羊排跟甜點,我記得我有拍照的,可是都找不到Q_Q

吃到一半我就因為體力不支掛掉了,不要懷疑,我靠著椅子睡了大概半小時,醒來又繼續吃晚餐,因為晚上是大半夜的飛機,這一餐得撐到上飛機啊啊啊啊!

IMG_0735

好討厭生病,因為這趟旅程才剛開始我就病了,瘋狂咳嗽,半夜都睡不好Orz,大家好好愛惜身體,下一篇就從我到達紐約後開始說起吧:D

咱們下次見

相關閱讀:
Las Vegas- 主題飯店們 Day 1
Las Vegas-  Day 2(日)
Las Vegas-  Day 2(夜)
Las Vegas- 大峽谷 Day 3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