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可以沒有愛情;但不能沒了我的車。

我想到哪便到哪,哪時想出發便出發,絕對不想做一隻囚鳥。

因此每次小風光一出事,都帶給我巨大的不安感。

然後翻過通訊錄,卻無法向任何人開口求助,

這種強烈的、刺痛的感覺,總讓我討厭自己。

 

真不知道這種個性是怎麼養成的,自討苦吃。

這些無所謂的原則,怎麼對我來說就這麼重要?

 

我總是追尋著相同的一些事

因為不是忙錄和長大就會忘記

它像生活必需品,少了,就提不起力

 

想要用盡全力,瘋狂地,做一件開心的事

然後有一樣享受這樣感覺的同伴

有願意赴湯蹈火的朋友

 

古人說的好,士為知己者死,無怨無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