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Code : Realize 創世の姫君 故事與人設釋出!

 

為什麼新作這麼多?!         為什麼?    為什麼啊啊啊啊啊!

讓我這樣看得到吃不到餓得牙癢癢的,O社你這樣對嗎!7616a92c4a0203668c2e0724242a60d9_w48_h48

 

這首頁圖實在太美了,馬上評段為畫風及格,連故事跟人設都還沒看就直接收入口袋名單。

沒錯,對於乙女遊戲我就是一個畫風至上的無恥玩家XD。Btw,又是VITA平台。

Index這圖真是超美的呀(扭)

其實這個頭髮長度顏色的男女主角,跟Amnesia的官配有夠像的,連畫風都稍微有點接近,整個很像是Amnesia奇幻世界版XD(哈哈)。

可是一到下一張圖片,女主角整個髮色大改,男角都深髮色的話女角淺髮色比較好看的說Q___Q,算了不是重點,這個故事設定我稍微看了一下,算是我有興趣的型。

Mico

 

故事似乎是女主角身帶著某種可怕的力量,因為渴望愛,草就枯黃、花也凋零;連大地都腐敗了,就是這樣的一個帶著猛毒的少女。但還不知這些男角到底是怎麼樣的角色,怪物這個詞也是重覆出現很多次,莫非又是一個聖杯爭奪戰嗎(笑)?

 

Story

 

人物設定:

這服裝看起來很像中世紀的英國啊,有點福爾摩斯的風格,每個人都穿風衣,而且還有怪盜,這……

總共5個男角,目前配角不明、正反派角色不明、聲優不明,要等官網釋出進一步消息。

Heroine

 

官配 - Lupin

Mainguy

 

Victor

Victor

 

Helsing

Helsing

 

Germain

Saint

 

Jinpey

Jim

 

我還是認為顏色再稍微淡彩或水彩風一點,會讓整個遊戲的唯美程度提升,若都像首頁圖的顏色光影的話,這片大概會很令人期待喔,哈哈,若女主是會力量覺醒的類型,也許覺醒後變成淡髮色,應該會很漂亮。

我這個銀髮控……第一印象的本命已經出來了XD

相關頁面:

Code : Realize 創世の姫君– 人物背景詳細介紹(CG圖多+翻譯)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