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Anime revolution in Vancouver (2012)

8月17-19三天在DT的Vancouver Convention Centre有動漫展,非預購票價要價84CAD,我本身對買一些週邊或看聲優本人都沒有抱持太大的興趣,因此每次到相關展覽都是去尋找美麗的Cosplayers。



Vancouver Convention Centre
臨海,停靠的郵輪看起來很壯觀
8/18剛好在DT有zombie walk,大老遠跑到DT來我打算順道繞過去看看,蠻好奇國外的Cosplay跟動漫展的氣氛XD。跟台灣的比起來我認為性別反串男扮女的蠻少,有也是亞洲人,但女扮男的不少XD,而且這邊尺度微開放一點,衣服像三角褲或丁字褲的女生不少,身材好的不多就是了XD。
看板娘
不小心誤認她是初音,但她不是
到處都有Cosplayer走來走去
很多我都看不出來在Cosplay什麼就是了XDD (不夠宅)
由於動漫展一早就開始,我到的時候已經是5:30了,許多Cosplayers都已經離開,所以去的時候感覺沒有很熱鬧,也或許大家都在裡面逛攤位吧(笑),看起來也是男性向市場較大(根據有進去的友人照片),我拍了一些覺得扮得不錯並且素質本身也好的一些Cosplayers照片:
場場必出的傲嬌雙馬尾

採光不好QQ
Halo 4 「最後一戰」+某格鬥遊戲的貓咪
好眼熟可是我就是想不起來是哪個Anime裡的
很kuso 哈哈
好像是格鬥遊戲裡的  不知道角色名
悟空!
我其實很想問她能不能跟我玩合體*拍張照,可是我一個人去也沒人可以幫忙就作罷了QQ。
Magnet - Miku x Ruka
終於有講得出名字跟出處的Cos了XDDD
在我蹲下拍這張照片時,有個攝影大哥就站在她們旁邊拍我的照片,「大哥你為什麼要拍一個路人甲的照片啊啊啊啊!」,然後就走過來問我能不能拍我的照片(orz),我回答他我不是cosplayer,他就道歉離開了,莫非大哥是伯樂看出我有cosplay的潛力?!XDDDDDDDDDDD
Street fighter - 快打炫風
莫名其妙跟路過的其他動漫組合的Combo XD
大家有發現裡面有一個好貨色嗎?沒有的話讓我用特寫報乎你知:
噹噹!拳王サガット(Sagat) -獨眼的帝王-(泰拳)
要去哪邊才能撿到身材好又長得不錯的男Coser啊>////< ,太幸運了,我非常厚顏無恥地偷拍了(哇哈哈哈)。
接下來這一個是我覺得本日最佳Cosplay,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玩過PS3上【journey】風之旅人這款遊戲,是一款畫面唯美且簡單感人的小品,大概半小時左右就能玩完,我個人玩過覺得很喜歡:D。
Journey
主要人物特寫
風之旅人Cosplay
她還惦腳尖學遊戲裡的人只有尖尖的腳XDDD
其實這個會場也混入一大堆殭屍,跟我一樣順路走過來湊熱鬧(哈哈),人潮已經不多了,我趁著天色還亮時就啟程回家,今天也算是滿載而歸,滿足!
最後以我跟瑪莉歐的自拍照收尾XD YA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