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加拿大打工渡假 - 白石海灘(White Rock Beach)

 

工作跟生活上了軌道之後,就是開始一些探險旅程的時候!但加拿大不像台灣小不拉機,高鐵可以一日來回,要到遠方去需要計劃跟排休,所以先從Surrey附近的景點開始、慢慢往遠處移動,如地圖所示,今天要去的是離美國邊界很近的白石鎮中最有名的海邊!

00tkktop.jpg

先說沒有比基尼,我有看到很辣的但不好意思偷拍XD


白石鎮位於大溫地區南部,離加拿大/美國邊境不到十分鐘的車距,它的名稱來自市內海濱一顆白色巨礫(我沒找到所以沒照片XD),從Surrey來大概20~30分鐘車程而已。


緊貼著海岸線有很長的步道可以散步

00tkktop.jpg


走到沙灘後隨處都有滑溜溜軟趴趴的青苔,似乎是因為漲潮時會幾乎淹掉整個沙灘(?)

00tkktop.jpg


而且超級多海鷗(很吵)

00tkktop.jpg


飛得帥氣一點還有點像老膺(笑)


在沙灘閒逛時巧遇貨運火車經過,不誇張真的超長,大概看它跑了五分鐘才跑完全長,感覺車頭要很有力。

既然被我發現火車了,臥軌就不得不來一下了啊XD,不過我今天穿白衣服,就放棄仆街在鐵軌上了(笑)



離開海灘後,海岸線有一整列的餐廳跟店家



很可愛的冰淇淋店♪



到處都是Fish and Chips(炸魚薯條)的店



就算是夏天其實風吹來還是有些許涼意,這種氣候我真是再滿意也不過了:D

最後來個海鷗大哥大特寫!(金雞獨立!)
00tkktop.jpg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