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倦怠感

餐飲業,不知道是我已經膩了還是怎麼了,無法從中得到成就感,加上尚未遇到同Tone調的同事,上班其實真的是蠻無聊的一件事,再加上老闆又三不五時"關心"我,又是電話又是簡訊,尼碼~~~實在要求很多(攤手),領人家薪水也只能有耳無嘴,我也不打算再表達任何個人意見。

    我想可能是以前在餐廳打工的記憶太過美好,相比較之下這邊的狀況真的是奇差無比,我想換去別家店也不見得有比較好,至少兩家店中非台灣人都還算蠻處得來的,好咖真的難尋呀...,遇不到喜愛拍照的同伴,常常照片都只有我自己蠻不好意思的

也許大家總是對海外生活有太美好的刻版印象,打工也真的沒正職那麼累,但不代表生活就沒什麼壓力,天天像在Party玩樂,我們都犧牲了一些東西去得到了另一些東西,人生有時候很公平不是嗎?(怎麼我腦袋冒出等價交易這個名詞XDDD)

我有時候覺得,需要或欲望比較少的人很幸福,沒有一種理想或目標想實現也很幸福,我總是想做一個平凡人過一些平凡的日子,但我想要的那種平凡卻是即使努力或用錢也得不到的,這點我過去真的始料未及。



我想這時候也只有小動物可以治癒我了吧(苦笑)



新朋友:Toffee(約克夏)
 

你看看那肉球(大心)

太萌了啊啊啊啊

長毛約克夏蠻少見的

Toffee很乖很黏人,不會亂叫沒有攻擊性,除了體型太小以外我很喜歡她,至今尚未遇到養貓人士,可惜呀呀呀(我還是比較喜歡狗X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