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Toyotomi - Sashimi all you can eat (生魚片吃到飽)

這個月底剛好有一個朋友生日,加上華僑下週又要再動一次手術,趁那之前想大吃一頓,這週我們就約好了要去吃一間吃到飽(all you can eat)的餐廳,本來華僑一直吵著要去吃中式buffet,不過我成功說服大家去吃日式反正他要吃的日式裡面也有(不過就是想吃雞肉一定要中式嗎),而且好笑的是,地點還是我這個唯一非當地人找出來的,台灣人實在太厲害,隨便Google都有一堆食記跟介紹,我到溫哥華都已經四個月了還沒吃到半片生魚片令我非常憤怒(XD?),因此這次就鎖定Sashimi all you can eat的餐廳。



豐臣家(Toyotomi),位於Richmond的日式火鍋吃到飽,服務生一過來就說廣東話,讓我再次見識到Honcouver的威力XDDD。當天我實在太餓,並且其實朋友群沒有照像的習慣,我很難把相機拿出來合照,也是導致我照片總是不多的主因,我盡力拍了一張Sashimi的真相:



它的擺盤蠻漂亮的,剛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好高級的樣子,鮪魚跟鮭魚片的厚度跟鮮度真的很不錯,沒有吃到結冰的地方,鯛魚片讓我驚豔,薄薄的但很好吃,品質算蠻好的,能這樣生魚片吃到飽真的是很大手筆,想想在Tobiko點一盤8pcs就已經要8~9塊,這個晚上我光叫生魚片就值得了XDD,不愧是臨海的城市啊

其他東西像是火鍋吃起來真的蠻普通的,炸物也普通,一些小點心倒是不錯吃就是了,蠻推薦跟我一樣愛吃生魚片的同好去吃吃看,Sashimi吃到飽真的很爽快呀!!!

價錢方面是有一點比較難計算,火鍋吃到飽是14.99,加生魚片吃到飽6.00,若再加3.33可以飲料喝到飽,湯底跟醬料都要另外計價,當天我吃了14.99+6.00+Tax=約26元,我們點東西的採少量多餐制,因此沒有被罰錢,聽說這家在收剩餘食材費上執行得蠻好的,服務生都有在檢查的樣子。

蔡單如下:



餐廳資訊:
Toyotomi 豐臣家

(778) 297-6186
Richmond Central
110 - 8111 Anderson Road,Richmond, BC V6Y2C1
Mon - Sun: 9:30am - 12:00am
Cash only  別忘了帶現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