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IL UK JO - Korean & Japanese all you can eat restaurant

由於在Tobiko sushi的時數真的是不多,第三個月月初的時候,我開始了第二份兼職打工。這一次去的是一個吃到飽(All you can eat)的餐廳,聽其他工讀生說已經開超過20年了,室內空間蠻大,桌數也多了很多,但要做的事卻簡單很多(笑)。

IL UK JO的漢字是一億鳥,韓國人還問我懂不懂意思,我心想「除了一億隻鳥以外我不知道其他意思」便答不知,她解釋意思給我聽的時候就說One billion birds, many many birds,(一億應該是100 millions?) 總之除了很多鳥沒特別意思的樣子XDDDDDDD(哈哈哈)。

店的外觀

(Google map太OP了XD)
雖然有比較遠一點點,但其實開車10-15分鐘內會到,而且跟Tobiko sushi和去車站註1都算順路。我的移動距離如下:

A點:家  B點:Tobiko sushi  C點:IL UK JO

店內包含三個大包廂,總共約有20個桌位,廚房內部也非常寬敞,還有Manager的休息室,室內裝潢偏日式,但用具偏韓式,這邊的韓國餐廳的座位旁邊都會有服務鈴可以按,不知道台灣的韓國餐廳是不是也這樣(我記不得了XDDD)?

店內實景

很少人來吃到飽點外帶,一週遇到不超過三個,也不太用接電話,打來也只是問價錢、時段跟訂位,所以沒有我最討厭的接電話XD,並且服務鈴也很方便,只是店比較大就要走路快一點這樣。
Sushi Bar是開放式
魚缸沒養魚放在那看起髒髒的XD

IL UK JO是家族企業,有很多員工都是老闆的親戚或家人,但其實這邊的同事很好相處,對新人的態度很親切,廚房跟壽司師傅大家也都是以禮相待,除了某印巴洗碗工(男)是公認的機掰人和老闆很小氣以外,我蠻喜歡在這裡上班的氣氛,可惜就是薪水跟小費都不是非常好,時數一開始也拿不多,至少沒有人動不動就臭臉、口氣差,也沒有笑我爛英文的ABC。

若有加打的朋友也跟我一樣住在Surrey(素里),想找餐廳工作的話,不妨來IL UK JO試試,工作內容蠻簡單,老闆也用蠻多無餐飲經驗的新人,但老闆英文很爛很難溝通喔XDDD。


註1 自從華僑開始上班後要來回車站天天接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